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铁岭市生态环境局到我公司举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号:【

  为积极适应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改革新形势,推进全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的理论与现场实际业务水平,提升执法工作能力。2019年12月6日铁岭生态环境副局长史强、铁岭市环境监察局局长张伟协同各县(市)区89名执法人员到我公司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安全环保部经理蒋超同志,对当前生产运行情况及近年来环保投入情况进行逐一汇报。 

  

 

  铁岭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干事李健讲授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现场调查取证、污染源现场检查要点进行理论业务培训及现场执法实际培训。 

  

 

  最后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大队长刘子豪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并对铁岭公司提供的学习平台表示感谢!

  

分享到: